吴杭

低浮上|无盈利&转载&自印等抱歉暂不授权|究极杂食人 电波小女孩|

微博:吴杭-仙人抚我顶

等待百合姐妹花😏😏😜

专注打脸一百年:

啊?!!女装!!!!我勒个去下楼跑圈!

Musetta:

啊啊啊啊我要下楼跑圈冷静一下!!!

Why So Awesome:

超級小道消息(湯主的消息來源是朋友在這個戲的制作公司工作):Sebastian已確定Matthew Lopez的的新戲劇:Georgia McBride的傳奇中的主角(?):Casey/Ms Georgia McBride.

Casey,前任的高中足球隊明星,一個貓王的模仿者,他帥氣,健康,典型的美國完美男孩;孩子氣般可愛的小甜心;一個忠誠、熱愛家庭並心懷大志的丈夫;儘管有時候他的夢想不太實際。這是你永遠不會想到他有易裝癖的人。

(他的女裝角色)Georgia十分幽默,性感,挑逗,讓人上癮。她是一個鄉村姑娘,純真,優秀,超級好人。Casey是百分百直男,Georgia是百分百的變裝女王。

———————


第二條是昨晚看到的一條評論:

觀眾:我好好奇Seb至今沒扮過女人,我打賭他會和Chris一樣美貌。

考慮到他演過這麼多雑七雑八的角色,我也很奇怪!!


#感覺又開了新世界的大門
#我又做了什麼

评论
热度 ( 80 )

© 吴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