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杭

低浮上|无盈利&转载&自印等抱歉暂不授权|究极杂食人 电波小女孩|

微博:吴杭-仙人抚我顶

flipped/怦然心动-4

我笔下的瑞破越来越不正常了。。

我竟不知是喜是忧






四、

 

         今晚麦克雷果然依旧没回来。肯定又去哪里浪了,管他。我还有更重要的人去想,确实顾不过来惦记他。

         自己随便潦草的弄了下晚饭对付了一下,我发现自己已经有点开始傻乐了。发现自己在傻乐的时候,想到我傻乐的对象,我竟然更乐了。杰克!我突然好想见见他。我三步并作两步拉开卧室窗帘,果不其然,对面的卧房灯也亮着。我想都没想地抄起桌上的望远镜,将镜头对准了卧室。

         我知道这种行为不仅不对,而且听起来很变态,真的超变态。但我发誓我不是蓄意的,我当时真的没有想这么多,我只是……下意识的这么做了。好吧好吧,这不重要。即使我很变态,我也已经这么做了,而且说实话我确实没有对此后悔的意思。我真的是乐蒙了,我想我恐怕是被蜂蜜蒙了心,有披着幸福感外衣的小鬼附了我的身。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突然和迫切的想见到他。

         我不知为何感到了极度的兴奋和愉悦,耳边只剩下了自己擂鼓般的心跳,我感到眼前有点发黑。

         窗帘不是全开的,有一半掩了起来,发现由于半边床帘的遮挡自己更难被发现的时候,我又感到了一阵难以言喻的兴奋。

         这是杰克的房间没错。显然的儿童房风格。然而房间里并没有人。我能感觉到我一时的冲动正快速的降热,理智也在恢复了。正当我差点就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的时候(还好我并没有这么容易羞愧),他推门进来了。

         我下意识的向后一缩,才意识到我并不是躲在他衣柜里伺机而动的怪人。而这下我刚刚熄下去的冲动又“噌”地撩到了我的眼前,我差点就被它烫的闭上眼睛。显然我们可爱的莫里森刚洗好澡,他一只手整理着还有些湿漉漉的头发(而这些头发正美妙的搭在他的额头上),一边推开了门。除了腰间裹着的浴巾,他只穿了一双家居拖鞋。

         我也是从小就光膀子的小流氓,看过光膀子的男人也多到不能仅仅用多来形容,他们大多是港口的工人,一身古铜色的健壮肌肉才能经得起风吹日晒。然而看到杰克莫里森光裸的上身的时候,我竟感到了一阵没来由的紧张,然后我才意识到我的脸已经红的发烫了。

         理智在告诉我扔掉望远镜,但就像我说的,我一定是被附身了。

         一个和我年纪相仿的男孩自然不像港口搬运工一样有极度结实的体魄。然而莫里森也不是这个年纪男孩普遍的瘦到突出肋骨的细长身材,他身上的肌肉并不突出,但却紧实富有弹性,从他动作的拉伸中可以看到他的肌肉显然更擅长于流畅优美线条的塑造。而他背过身的时候我能看到他一耸一耸的蝴蝶骨,我看到蝴蝶骨再下一点的腰窝随着他的动作深深浅浅的开合,我感到嗓子发干,喉咙出紧,我的胃里仿佛有炽热的岩浆涌动。

         接下来的情景真的让我扔掉了望远镜。莫里森在套上一件睡衣上衣后,开始解开腰间的浴巾。我可能有些反应过激,但我真的有点吓到。然而脑子虚无了几秒后,不知什么力量又驱使我赶紧拿起望远镜像那边看去。

         莫里森的床靠近有窗帘的那一边。他正站在窗边换衣服。他已经穿上了内裤(我竟感到十分遗憾),不过在他穿上睡裤之前,我还是抓紧看到了他的细长的双腿,紧致的肌肉沿着胫骨柔和的分布着。他看起来并不柔弱,但是非常柔和。

         然后他拉上了窗帘,也紧接着关了灯。

         把望远镜随意的一塞,我把头赶紧蒙到了被子里。我整个人都在发烧,一阵强烈的窒息袭向我,我觉得自己就要闷死在这床被子里了。我眼前迷迷蒙蒙开始发白,恍惚中好像是莫里森卧室微微摇曳的白窗帘,又好像是莫里森更加雪白的,一张一合的腰眼。

         上帝啊。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吴杭 | Powered by LOFTER